左舟

我太菜了,没有喜欢没有评论也没有热度,我决定去修炼

04性转小周在线

  第二天叶秋就离开了,周泽晔跟在陈果身后去送送叶秋。


  “来B市玩儿记得找我啊。”叶秋塞了一张名片给周泽晔,说。


  周泽晔点头,说好。等到叶秋上了车,周泽晔转身跟上陈果走回网吧,摸出自己的账号卡,扫视整个网吧找到叶修的位置,自顾自地走过去占了一台机器登录荣耀。


  名为作春温的女神枪手出现在人物界面,周泽晔靠在椅背上思索一会儿,从自己略深的衣服包里摸出手机。


  穿越小贴士仍然占据着周泽晔手机的一角,莫名颤抖的软件带给周泽晔一种异样的感受。她移动手指,点开这个不起眼的软件,顿时弹出一个抽奖界面。


  周泽晔觉得有些有趣,指尖轻轻点在开始的圆键上,目光随着转动的指针流转,为此感到了些许紧张。会得到什么呢,周泽晔期待起来。


  【500块钱】


  “呃……”周泽晔紧皱着眉,盯着屏幕里弹出的几个字,伸手摸出自己包里多出来的五百块钱。


  ……正好缺钱。


  周泽晔把钱塞回包里,关掉手机将其放到一边,操纵作春温行走于神之领域。


  一旁的叶修正在做春节活动。春节活动奖励丰富,之后再练练,估计君莫笑就能用50级进神之领域。周泽晔趁空闲的时间在荣耀论坛上搜寻过有关散人的信息——50级以后散人无法在普通区升级,而散人的多技能虽然带来了打法上的难以预测,但随之而来的问题还有高负重和切换武器时的冷却。


  而这两个问题对大多数人来说几乎无法解决。


  叶修的君莫笑拥有的银武千机伞,作为多形态的顶级银武,却可以完美解决这两个致命问题。是以,周泽晔对他手中的君莫笑很感兴趣,但如今呆在一个战队,队内训练尚有交手机会,也不急。


  更重要的是兴欣队员的缺乏。现在还人都凑不齐,周泽晔也答应了留在兴欣参加职业联赛——她自然不会出尔反尔。第十区可以忽悠的几乎都到了君莫笑身边,而君莫笑没有进入神之领域,找队员的事情,已经在神之领域的兴欣队员周泽晔总要分担一点。


  周泽晔觉得这也是她的责任。


  她只是看看哪些人技术不错,忽悠人来兴欣——她不合适,也办不到。周泽晔不善言辞,发出一句“来打职业吗”询问对方意愿,若是接到拒绝恐怕就不会再多过问。


  可兴欣真的缺人。


  胡搅蛮缠做不到,忽悠人也不擅长,周泽晔觉得自己在兴欣的定位或许跟一个顶级打手差不多。


  她先是翻了翻荣耀论坛里有名气的高手——毁人不倦和迎风布阵技术倒是不错,百花谷一个叫浅花迷人的弹药专家也很不错。


  毁人不倦比起迎风布阵还不够老辣,而迎风布阵,听论坛上的人说年纪已经不小了。浅花迷人已经很久没上线,但从此前翻到的几个视频来看,可以确定是张佳乐——没希望,会选择霸图。


  周泽晔趁着上午的时间翻了不少有关迎风布阵的视频资料,也绝对是职业级,就算是退役的,仍旧够强。而兴欣,确实也缺术士这种类型角色。


  迎风布阵的名气还比不上毁人不倦大,但有自己的团体,不好拉拢。


  毁人不倦的名声已经说得上是臭名昭著。神之领域名声在外的拾荒者,混水摸鱼的事情做过不少,沉默寡言为人不知但捡过不少人的装备,被一群人谩骂。


  对周泽晔来说,毁人不倦更有拉拢的希望。两个人一样沉默寡言,说不定多混在一起一段时间,周泽晔再提职业联赛的时候成功率会比现在更大。


  就毁人不倦。


  周泽晔慢悠悠地叉掉了荣耀论坛的网页,点回游戏界面,根据此前得到的信息判断此人大概正在几个公会混战现场的某个角落窝着准备捡漏。而画面中的作春温在周泽晔精确的操作下飞快地赶往战场。


  蓝溪阁、霸气雄图、中草堂等公会正在为一个boss打得不可开交,场面之混乱让周泽晔觉得毁人不倦来这里拾荒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论坛里说毁人不倦职业是忍者,周泽晔猜测他大概会优先选择忍者这一职业的装备。


  作春温寻找视角盲点,移动视角确认角色的安全。周泽晔抿了抿唇,目光轻轻扫过不远处忍者角色头顶的“毁人不倦”四个字,愉悦地笑了出来。找到了,周泽晔想。


  “你好。”作春温头顶冒出一个文字泡。毁人不倦注意到了她,却径直无视,完完全全地将女神枪手当做空气。作春温也不再发送文字泡,因为周泽晔本人也并不知道说什么好,干脆也就不发了。


  周泽晔知道毁人不倦不好拉拢,也没办法就这么放弃。她琢磨了一下,音量提高一些叫了叶修一声:“叶修。”


  “怎么了?”叶修几乎未动,目光仍然紧锁屏幕,只是开口回应了一句。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结束手上的操作看过来,目光平淡。


  “这个人……看看,可以拉拢。”周泽晔点了点自己电脑屏幕里的毁人不倦,平静地陈述,“兴欣缺人。”


  叶修想周泽晔大概是在让他去看看那个人有没有拉拢余地。他指尖点了点桌面,取下耳机站到周泽晔旁边去,弯腰靠近她面前的电脑。叶修闲暇时也会逛逛荣耀论坛,对毁人不倦这个人还是有所耳闻——技术还行,名声奇差。


  大概是因为他是神之领域经常捡人装备的拾荒者。


  如周泽晔所说,就算算上唐柔包子再多一个乔一帆;昧光尚且难说,毕竟高材生一个还不知根不知底的;而苏沐橙还在嘉世那里呆着——兴欣仍然在缺人的边缘挣扎。没有治疗没有强大控场,拉人入伙自然极为重要。


  而毁人不倦,确实可以拉拢试试。但这人比小周都高冷,叶修略犯难地想。“试试吧,”叶修一手撑在电脑桌面上,一手搭在周泽晔椅背上,尾音上扬,有着显而易见的愉悦,“小周你挺上道啊,知道找人了。”


  周泽晔皱了皱眉,说出的话语简洁得叶修差点没懂。


  “缺个牧师,要不你找找?”叶修偏头看着周泽晔,问。


  “牧师……”周泽晔思索起来,“张新杰,霸图?”


  叶修乐呵地笑了出来:“霸图好啊,去霸图拉个牧师出来,学张新杰的肯定不少。小周,这事儿干好了哥让老板娘给你加鸡腿啊——”他开了个小小的玩笑。


  周泽晔很放松地靠在椅背上,不经意磕到了叶修偏凉的手又自认自然地将身子往前倾了倾,握住鼠标,嗯了一声以作回复。


  叶修将周泽晔所有动作收进眼底,勾起唇角笑了笑,交代道:“这个毁人不倦,等哥进了神之领域再来会会。”偏冷色的莹光轻柔地撒在周泽晔清丽的脸上,她正垂着眼睑,不知道在想什么,或者纯粹是在盯着自己的脚尖发呆。


  她挺爱发呆的,叶修老早发现了这一点。他也很清楚,这小姑娘对兴欣的依赖感很深,情商高如叶修当然能轻而易举地发现这一点。


  她的作战风格和刚出道时的周泽楷如出一辙,叶修经常和苏沐橙呆一块儿也知道什么性转小说之类的存在,猜想稍大胆些,相信周泽晔并无不可。


  而刚到这个世界无依无靠还不能再以周泽楷身份对外的周泽晔,对兴欣网吧里唯二认识的人产生依赖感再正常不过。所以叶修一开始就很确定——要把周泽晔拉来兴欣打职业比想象中简单得多。


  叶修轻轻地叹了口气,直起身走回自己的电脑前。和现在的周泽楷到底是不一样的,叶修想。他补充了一句:“卧底进去找人就行了,剩下的交给我。”


  周泽晔回神,嗯了一声。


  叶修抖了抖烟灰,目光不着痕迹地扫过一旁周泽晔专注的侧脸,想着不管性别是男是女这人都是一样的容易感到不好意思。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