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舟

我太菜了,没有喜欢没有评论也没有热度,我决定去修炼

性转周泽楷在线12

  周泽晔出门时碰见了苏沐秋。他大多数时候都整夜未归、白天也都是跟着自家妹妹苏沐橙在跑,碰上他还让周泽晔微感诧异。

  虽然知道除了周泽晔谁也看不见他、但在苏沐橙知道他就在身边以后,就算只能听苏沐橙自说自话也要跟上、想多看两眼自己相依为命多年的妹妹的行为——

  人之常情。


  周泽晔找了个角落,拉着苏沐秋走过去。“……是来问银武的吗?”周泽晔和苏沐秋的共同话题大多数时候都在荣耀上,此时苏沐秋找到她的目的应该很好猜。

  苏沐秋摇头:“银武也不用急,不是现在的我们能够负担的。我很相信小周的能力,也认为小周是非常言而有信的人,所以根本不担心银武和枪系散人的事情。只是这么多天一直没有来看看小周、还经常整夜不归,害怕小周干脆地把我忘掉了而已。”

  他扬起唇角,在周泽晔松开拉住他的手时再次开口询问:“是要去吃早餐了吗。”

  周泽晔将单肩背着的水桶包往上提了提,点头,随后补充:“他们睡得迟,我顺便带。”


-

  她说得很自然。


  来到这里后除了一张身份证、手机以及手机里百求必应的穿越小贴士app,周泽晔一穷二白、是不折不扣的穷光蛋。

  黑色水桶包是这个世界自己的友情赠送,为表感激与在意、一并赠送的奶白色折耳兔布偶由她装在水桶包中始终带在身边。


  ——在s市时和周泽楷呆的时间更长、不知不觉就放过了一天的时间。父母并不在s市、常年独居的经历也让她对此并没有太过介怀,但心里始终念着,便和周泽楷约定下一次来s市去看两眼。

  不过要事先想好解释用的说辞,以免多生事端。


  从目前经历的事件来看、穿越小贴士对她有求必应,但周泽晔摸清使用方法后便不再过多触碰这个软件。

  身上的钱大多来自她作为战队队员的工资,陈果甚至信誓旦旦地保证将来条件好了还会继续上涨。

  但周泽晔刚来时无依无靠,要感激陈果与叶修的接纳帮助、在战队也并没有帮上什么大忙,所谓工资多少有些受之有愧。她起得早些,这笔不多的钱用来带众人的早餐和夜宵倒算是不错的出处。

-


  苏沐秋点头表示明白,指了指水桶包边上露出一截线的白色耳机,说:“把耳机戴上吧,你之前和我说话都会戴上的、装作打电话的样子才不会惹人怀疑,我不希望小周你因为顾虑着和我说话就被人误会。”

  “好。”周泽晔拉过水桶包,将昨天才戴过的白色耳机从包里扯出来并规矩地戴好、插上手机,“……走吧。”


  要去的早餐店是距离兴欣网吧不远的老字号,在这座城市颇有名气,周泽晔经常在清晨雾气尚未散去时碰见孙翔、一路打包早餐回到兴欣。

  “会说说话,然后就熟悉了。”周泽晔向苏沐秋描述她和孙翔交友的过程。苏沐秋在认真听,偏过头很真挚地注视着她,随后顺着话题往下说:“孙翔本性倒是不坏。”

  周泽晔赞同地点头,本着做戏做全套的原则、并没有转过头看苏沐秋。

  “不过说起来,他还是很努力的,在荣耀上也很有天赋。可惜不懂什么战术吧。性格也比较,嗯……偏向单纯,直来直往的。”苏沐秋停顿一会儿,接着说了下去。

  周泽晔捏着肩带、将水桶包往上提了提,背部轻飘飘的触感常常让她忘记自己还背着包。她取下一边的耳机,神情平静地直视前方略潮湿的道路,接话:“确实,没心眼儿。”


  孙翔显然把她当成在整个h市里唯一一个为他好、说得上话的好朋友了。这点周泽晔刚知道时还有些惊讶,后来来往越多,对于这一点也就没什么可争议的。

  ——苏沐橙不多做什么,懒得搭理他倒是真的。而认识的其他队员表面上乖得像只猫,实际上都等着副队一声令下再次悄悄伸出利爪。

  对面的兴欣,他又碍于叶修不好意思来,和周泽晔碰上也就指望早餐时间。


  今天没有碰上多半是嘉世出局影响到了他吧,倒是听说肖时钦转会嘉世,嘉世送了队员去雷霆。

  但这意味着嘉世会比此前更加难缠。


  “小周是在担心吗?”苏沐秋笑着问。

  周泽晔顿了顿,并没有动作,而是怪别扭地开口:“没有,我们不弱。”该为难的是在挑战赛中提前遇上嘉世战队的其他人吧,几乎是倒了血霉、注定要提前夭折在半路。

  兴欣训练当然也比不上嘉世的条件,能不遇上还是不要那么早地遇见、稳妥为好。

  “确实,有你们在没什么可担心的。嘉世虽然强……但也不是以前的嘉世了。”苏沐秋释然地笑笑,自然而然地将手臂抬高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相信阿修和小周,肯定能够获胜进入联盟的吧。”

  周泽晔轻轻颔首、“嗯”了一声。


  “到了。”


  这个时候不算早了,大家打着哈欠坐在电脑桌前登录荣耀。

  “早啊小周。”叶修抬头,向她打了招呼。

  周泽晔点头,将水桶包放在往常的位置上,拿出包里的银白色账号卡插入荣耀登录器:“早,叶修。”


  苏沐秋安安静静地站在她旁边,周泽晔偏头看他一眼,随后走到另一边的角落拖出一把没用的椅子放到自己座位旁边,压低声音问他:“你想在哪里?”

  苏沐秋看了看另一边正专心致志打游戏的叶修,笑了笑:“就坐小周这里吧。”周泽晔不说话,将水桶包拿过来,轻轻贴在椅背,随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如果是这样的话,至少不会太过怀疑吧。

  虽然叶修显然看出来了。

  周泽晔轻轻瞥了眼抬头望着这边笑的叶修,轻声询问:“要换吗?”

  叶修摇头,用手撑着下巴,笑了笑:“不用,挺好的。”


  周泽晔一顿,随即点头,目光瞥向电脑右下角的日期。


-

  听群里的几个人说,兴欣还没到的成员今天也要抵达了,好像有个叫乔一帆的阵鬼来着。

  周泽晔对他印象不错,是很有礼貌的人,阵鬼水平还不错,在微草是个小透明。听他说的话,抵达兴欣差不多就是几个小时以后。

  对面嘉世迎接肖时钦搞得沸沸扬扬,附近的粉丝高声应援,戴着耳机仍然能够清晰地听见外界的喧嚣。


  叶修和魏琛脸上有些凝重,站在二楼窗前看着嘉世老板陶轩将众星捧月的肖时钦领进嘉世俱乐部。


  叶修在嘉世战队担任队长时不仅是一名强力的攻坚手,还是四大战术师之一,而在叶修退役、引进孙翔以后,嘉世缺少了战术上的支撑。

  再次引进的肖时钦给兴欣造成了很严峻的局面。并非毫无胜算,但比起之前的轻松,如今的把握自然大大缩水。


  周泽晔被叶修拍了拍肩膀,听见他说嘉世的人来了。她皱眉思索这帮人过来做什么,跟随其他人摘下耳机起身。

  来的人是陶轩和如今手下两张王牌——孙翔和肖时钦。


——————

我卡文了,好痛苦,挖别的坑中,并没有跑路。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